Friday 26 April 2013

钩针宝宝鞋 Crochet Baby Booties

前些日子姐姐借了我几对针织宝宝鞋和小帽子给我,待小宝宝出世后便可以穿。我照着那些宝宝鞋自己钩了一对给我的小宝宝,这些钩针的手艺是从姑姑那里学回来的,姐姐借我的那些宝宝鞋和帽子也是姑姑所赠的。多年前曾钩过一个(不是一对)迷你小鞋子大约只有一寸半的长度,一直都是套在一只毛绒玩具小熊的脚上,可是现在已经不见踪影了,可能是早前清洗时遗失了。









迷你小鞋子就是套在这只毛绒玩具小熊的脚上,现在鞋子遗失了,
剩下的只有这一件彩虹色的钩针小背心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